九二一
對大多數的台灣人來說應該更是個特別的日子吧
誠心希望不會再度喚起那夜的恐懼感才好呢
 
其實生日對我而言並非特殊的節日
唯有就是感念母親當年的辛勞撫育
 
印象中只有在讀高二時
我老爸曾買過蛋糕慶祝
之後至今一次也沒有吧

然後隨著年歲的增長
過生日這件事對我來說
卻是越來越不重要了
 
因為我在乎的是如何過好『每一天』
如何讓『每天』都能過得很充實
比『生日』那天怎麼過更重要喔
 
所以九二一還是『上班日』啦
因為『賺錢』很重要也很有趣呢
 
不過我得承認
昨日在接到邀約當天
是否能代課的電話時
也曾經『猶豫』了一下下啦
不過最後還是答應了
因為中秋佳節那天當大家開心放假的同時
卻也讓我減少進帳六節課的鐘點費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