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出現了變數

那就隨緣吧

原以為昨晚就會簽約

沒想到卻出現了變數

因為在我們接洽過後

仍有其他房客想承租

且房東太太開價兩萬

對方也同意

所以------

 

先前一萬八也是房東太太自己說的

我根本都沒有討價還價

而且房東太太還補說之後還是會漲喔

 

沒想到昨晚房東太太只願意再看看

後來是房東先生說不然就先收訂金

那這到底是租還是不租呢

我都弄不清楚是什麼意思

 

反正我是一切隨緣啦

能搬嘛就早點兒搬

這回搬不成就繼續找

其實我還有點兒擔心

這位新房東會不會

租了一兩年後就要收回房子

這才是最可怕的隱憂呢

 

妹妹最近也被她家房東『刺激』了

房租一漲也是三千

才開口問能不能少漲些

話都還沒說完

房東太太就直說『那妳可以選擇搬家呀』

其實妹妹之前住基隆是自己的房子

後來因為孩子就學問題才賣掉搬來台北

只是當時沒有看上合適的房子所以沒買

結果一晃眼房價卻已高到不可攀及

不過現在妹妹已開始積極想購屋了

 

至於我目前尚無能力買屋

除非也來『呼請』一向最疼愛我的外婆入夢聊天

順便告知大樂透的明牌讓我中個頭彩

否則想買屋的夢想幾乎是遙不可及呀

 

隨緣啦

相聚自是有緣

有緣就會相聚

 

不過我還是要『積極作為』一下

呼請我親愛的阿嬤

今晚請您入夢來吧

我好想好想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