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心啦

闊別近二十二年的小學同學又聚首了

Kelly與我是小學五六年級時的死黨

當年我常帶著小弟窩在她家吃吃喝喝

除了讀書聊電影也曾一起上她家屋頂

看著飛機就從頭頂飛過降落到松山機場

即使後來就讀不同國中

也還能保持聯繫

但讀高中那幾年卻一度失聯

直到我讀了大學才又連上線

她也千里迢迢來參加了婚禮

翰寶剛出生時也來探望過

但之後因為我接連地搬家

就完全失去了彼此的音訊

直到年初她在醫院認出我哥後

我們才互通了電話

但一晃眼又過了大半年

終於就在今天

兩人約在瑞光路的古典玫瑰園見面

從十二點半一直聊到七點鐘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話要說呢

 

人生能有多少這般的快意呀

老友歡聚憶當年暢談年少事

雖然彼此的容貌都留有了風霜痕跡

但童年時就建立的友誼卻仍如金石

何其有幸哪

感謝老天賞賜我許許多多人世間珍貴的禮物

讓我除了享有朝陽、清風、明月、星辰、青山與綠水外

還擁有溫馨高貴的友情

 

而Kelly還細心體貼地送我『見面禮』

一盒知名的手工香皂

一支我正需要的口紅【超有靈犀相通】

更妙的是還送了

一把讓我非常驚豔的西班牙紅色摺扇喔

今天拜託玫瑰園漂亮妹妹幫我們拍照時

竟然忘了拿出來耶

因為一把黑一把紅

搭配玫瑰園的裝潢

剛好可以襯托出

兩人『貴婦』般的『氣質』喔哈哈

2010/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