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吉普賽女郎

回顧半生歲月
早已攸然而逝
卻是再多『怨嘆、懊惱、追悔、惋惜』也換不回的青春年少

這些年來
經歷了太多太多幾乎難以招架的際遇
讓我重重地重重地摔落到幽暗的谷底

只是儘管谷底幽暗
唯一的道路卻是『往上爬』

也因此我深信『所有的安排,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我努力,但不強求;我認真,但不強爭。
信仰『隨緣』,是因為知道:『強求無益,強爭無得。』

感恩老天一直的厚愛
讓我得以在困境中琢磨毅力
            在挫折裡厚植耐性
『練就一身好本領』足以迎受人生的各種試煉

雖然一路上跌跌撞撞
曾經痛哭吶喊
曾經埋天怨地
但因著家人朋友的愛
我學會了樂天與知命
我懂得了感恩與惜福

如果說這些人生試煉
是我今生必修的課業
我會當個『好學生』
繼續加油『拚頭頂』哈哈

其實
妳這一路走來也很精采
每個人的道路各有曲折
或許我們都是背負著
不同的使命與任務來到這個世上的天使

也因此我始終堅持著一定要努力過生活
要像《花婆婆》的故事一樣
要效法我敬愛的貝登堡將軍
努力讓這個世界比我們來時更美好

看完了我的『理想抱負』
有沒有些許『偉大』的『感動』觸動了妳呢?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elly 回信『補充』了昨天沒聊到的過往歷程
她的身上確實是流著吉普賽人的血液呀
踏入社會後待過很多家公司換了好幾種工作
雖然不免有小小缺憾沒累積年資升官加薪
但也因著吉普賽的基因遊歷世界多國

人生必定有失有得
活得精采活出價值
這才是生存的真諦
以上是我回信內容

除了回顧其實也是自我期勉

2010/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