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下午在網路書店看了很多書籍簡介
 雖然只是短短的摘要
 卻也能激勵觸動心靈
  
 終於 明白
 願意 面對
 讓我一直覺得揪心的
   一直感到痛楚的
 其實是來自那份無奈
 那份當年一通遲來的電話:我回來了
 但我卻已身不由己的無奈
 
 因著不忍傷害交往的男友
 所以噙著淚水拒絕了回頭
 當電話嘎然而止的那一刻
 就是我心更痛更痛的開始

 多年來那一幕情景
 常常在心頭盤旋
 常常在眼前浮現
     不停地糾纏
     不停地糾纏
 直教我喘不過氣哪
 
 其實很多很多道理都懂
 但這一路走來坎坎坷坷

 追憶
 就成了午夜夢迴的慰藉
 卻也平添一份份的無奈

 這回

 再次經歷曇花一現的驚喜
 再次感受蜻蜓點水的問暖

 想想
 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至少 有那麼個人
 曾經如此深深地愛過我 
 至少 有那麼個人 
 偶爾還會想起我惦記我
 這  就是幸福了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不是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多年前午後的一場幻夢

或許可作為一直編織中的『偶像劇』的楔子吧

2010/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