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錯過了中橫健行經典復刻首發團

真是教人捶心肝呀

晚上看了TVBS的報導時

對於先前自己竟然完全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感到非常非常地懊惱

因為這個暑假實在很閒哪

 

回想自己是在高二的寒假

參加了中橫健行隊

距今超過三十三年

當年獨自揹著沈重的背包

先搭火車到台中車站集合

再跟著團領隊踏上大禹嶺

然後在攝氏2度的低溫下

蜷縮著   輾轉反側著

近乎失眠的狀態下

度過第一夜的情景

至今依然歷歷在目

 

而更我深深相信

走過那一段永生難以忘懷的六天五夜之行

對於之後

在我迎受人生的種種挑戰時

當年的『堅持』與『毅力』

必然是最根本且最深固的基力

支持著我繼續勇敢走下去的力量

 

剛才上網搜尋有關『中橫健行』後

得知是由台中市救國團舉辦的

令人開心的是明年冬令和暑期還會辦

我很想帶翰寶一起去挑戰

雖然他不耐長途跋涉

而且我也無法像日本

一位超級勇敢的媽媽揹著腦麻女兒爬富士山

但如果救國團接受報名的話

我想用輪椅推著他前進

讓他體驗這一生至少也要『走』一回的中橫健行

希望這個夢想可以實現喔

2010/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