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看看天氣溫暖舒適
頗適合穿件洋裝去上班
便選了件黑色長袖洋裝
但穿鞋時才發現
多年前買的阿瘦涼鞋有點氧化
擔心半路上會脫落
【半路上鞋子穿到壞掉的場景不只一次啦!】

因此就改穿另一雙
多年前『別人送』的高跟涼鞋
而未料此一匆促的選擇
竟給自己帶來荷包大失血的『慘痛』呀

由於是『第一次』穿這雙鞋
一出門沒多久就發現會磨腳
卻因來不及回家更換
只能在搭上公車後
『不顧形象』地貼上ok絆
誰知一整天下來
仍然造成腳趾頭傷痕累累

因此當下就決定要提早離開
前往東湖路的鞋店選購新鞋
【可是卻被填問卷和公差耽誤了些時間】

只是腳磨破皮還不是最糟的呢
就在我前往公車站牌時
突然發現右腳鞋面已然脫離鞋底
【難道它已經預先知道即將被我『遺棄』
   所以乾脆一不做二不休『自我了結』?】

這下子
只能尷尬地強貼著地面拖著鞋子『滑行』
【你可以想像那般出糗的畫面嗎?
    一位穿著長擺洋裝的優雅女士------】

好不容易搭上公車來到東湖路上
趕緊往阿瘦皮鞋店『滑奔』
顧不得其他路人的眼光
衝進店內就把鞋子脫了
告知店員我要買新涼鞋

由於只有十分鐘的時間來選購
根本無法好好詢問價錢與款式
隨緣地試了一兩雙就下了決定

乖乖結帳時才知道定價三千多
就算打了八五折仍要2956元呀
我的天呀簡直像是『要了我的命』

極度忍痛下趕緊付了錢穿上新鞋
趕著去接下一份工作
這雙鞋得讓我上三次才賺得回來呢

回到家也不敢『張揚』這雙鞋的『高貴』
只『心虛』地簡單帶過買鞋的『由來』
【雖然並沒有人會質疑我花錢】


待抽空仔細觀賞這雙匆促下選購的涼鞋時
發現其實很漂亮耶
低調的藍紫色卻有著優雅的韻味
而阿瘦氣墊式的鞋底
穿起來一向也很舒適
很搭配我『高雅』的『氣質』呢哈哈

後來比較『冷靜』地想了想
就當做買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吧
雖然如此一來距離買ipad2又愈來愈遠------
但至少先『享受』了另一份小確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