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個念頭想寫歌詞
歌名:隱情人
誠如你所言
中文常被多種解讀
所以『隱情人』:
可以是隱藏實情的人
可以是隱形的情人
可以是將情感深深隱藏的人

就像『愛上』博物館
可說是「喜歡」博物館
更可說是「喜歡去」博物館

 

〈隱情人〉

每當午夜時分
打開G-MAIL
隱形罩就失靈
深藏在沉沉心底的隱情人
慢慢現身慢慢現身慢慢現身
現身在青山綿綿的洪荒峽溪畔裡
拉起我的身翩翩起舞
望著我的眼甜甜微笑


每當午夜時分
打開G-MAIL
隱形罩就失靈
深藏在沉沉心底的隱情人
慢慢現身慢慢現身慢慢現身
現身在彩蝶展翅的巴拉卡花徑裡
牽起我的手旋轉飛舞
摟著我的腰輕盈漫步


每當午夜時分
打開G-MAIL
隱形罩就失靈
深藏在沉沉心底的隱情人
慢慢現身慢慢現身慢慢現身
現身在火車盤繞的阿里山森林裡
挽起我的臉共吻花香
擁著我的夢編織美麗


怎奈夜雨打窗驚人夢醒
這一切彷彿昨日
這一切恍如隔世
這一生你只能做隱情人
這一世我只能當隱情人
這一生你只能做我的隱情人
這一世我只能當自己隱情人


邱比特的金箭呀
今生今世錯過的
來生來世還我吧


邱比特的金箭呀
今生今世錯過的
來生來世還我吧

2010/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