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曠男怨女想著跳進圍城的同時
當下也有許多怨偶狼狽地爬出來
但是也有更多的人選擇單身萬歲


日前看到這則新聞報導超級震撼
因為感同身受
因為一直與三種靈魂共舞ing------


這則『妻成植物人,岳父母同意離婚』的報導
引發我對〈隱情人〉有另一種想法
所以靈感一來就寫了:〈沒情人〉採男女對唱方式來表達

〈沒情人〉

男:
當年執意要牽起的手
現在卻不得不放下了
我信守承諾與妳結褵
仍喚不回妳離去的魂

女:
當年執意要牽起的手
現在卻不得不放下了
你信守承諾與我結褵
但我的魂仍飄然離去

男:
這些年我守著妳
一直守著妳
守著我們的婚約

女:
這些年你守著我
一直守著我
守著我們的誓詞

男:只是妳的魂四處飄蕩
       我的情無處寄放

女:只是我的魂四處流浪
       你的情無處典藏

男:我是妳的隱情人

女:你是我的隱情人

男:我是妳的隱情人

女:你是我的隱情人

合唱:
當年執意要牽起的手
現在卻不得不放下了

男:我依然不捨
女:我只有哭泣

合唱:
當年執意要牽起的手
現在卻不得不放下了
當年執意要牽起的手
現在卻不得不放下了

2010/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