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戀歌》曾是第一部令我著迷的韓劇
或許是當時正值長期鬱悶的心情無處宣洩
所以明知劇情其實過於唯美甚至不夠寫實
但就是被美麗場景與演員的新鮮感所吸引
甚至為了早些知道結局還去百視達租片子
然後當晚熬夜守在電腦前面跟著劇情哭笑
我還記得那一夜曾經讓自己盡情地飆淚呢


這幾天看到該劇男配角朴容夏輕生的報導
唉又一個年輕生命的隕落
教人除了嘆息還是嘆息呀


人生本就是一段充滿艱辛挫折的挑戰旅程
遭逢困難失敗與面臨親友病老死別等打擊
都是必然必經必會發生的可預知人生功課
我也曾消極沮喪痛苦失落到萬丈惡谷深淵
只是既然誰都躲不過逃不掉那就來迎接吧
偶爾上蒼也會不吝惜給予甜美果實當激勵
這就是人生旅途中處處充滿希望的珍貴呀


思索人類存在的價值
發揮生命最大的潛能
讓這個世界比我們來時更美好
一直是我的信念
或許也正是如此
才能支撐我在困境中
繼續踽踽獨行的動力

2010/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