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個『手機殺手』,救命啊!
任何手機一到翰寶手中
壽命短者數月
稍長者兩年多
總是傷痕累累
總是命運多舛
小則輕傷中則故障大則報銷
更慘的是流浪在外不見蹤影


而往往發生『慘劇』後
通常就先借用我的手機
唉歸還時免不了又遍體鱗傷
上個月手機才故障開不了機
昨天又把手錶式手機的耳機線扯斷了


我一直捨不得買新手機給自己使用
所有曾經短暫擁有過的新手機都是O元機
使用的總是『資源回收』
撿用小弟汰換後的手機再加以膠帶固定


而手錶式手機則是小弟電視購物買來的
一直沒使用就被我A來了
但因翰寶使用不便才轉為我來使用
現在耳機線斷了
新藍芽卻又失靈
接聽就會有問題
送修得等好些天


於是只好跑去續約
拿個O元手機回來
穿上吊帶方便翰寶配戴使用
至於我呢就繼續使用二手囉


翰寶的動作協調性不佳
弄壞了手機也不能怪他
只能期待將來能有『不鏽鋼』手機上市啦

2010/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