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妹沒搭過貓纜  【正確的說法是:不敢搭】 

於是在我大力吹擂下 【貓纜該聘我代言囉】
                                                                                       

約定傍晚由我充當導遊共乘

抵達貓空站後先搭遊園公車

一邊飽覽山景一邊欣賞落日
之後選了上回吃過的茶餐廳
點了口味不錯的觀音茶雞套餐
在清風送爽與星空下開懷暢談

不知不覺竟聊到錯過末班貓纜
只好在店家前等待招呼小巴士
只是開到動物園的班車卻客滿
幸好還有開到萬芳的班車可搭


兩個差了十八歲的忘年之交
一聚首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當年因為童軍活動建立情誼
爾後就常蒙她介紹代課機會

我常笑說她是貴人兼經紀人
人生在世能得良友襄助扶持
這是我今生難以回報的恩情
只有盡心盡力於工作來報答

2010/0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