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童軍夥伴約在民族東路的海霸王餐敘
平常日的午餐可從11點用餐到下午4點
275元+10%鍋物沙拉甜點水果吃到飽

很適合午餐連著下午茶   

三五好友閒話家常聯絡感情喔
                                                                                                                                         
今天謝謝老爹的招待讓您破費囉

我的這兩位麻吉好朋友
一位是長我一歲的小馬原住台北五年前移民澳洲
另一位是長我十一歲的老爹二十多年前就移民美國

移民澳洲的小馬小姐約半年回來一次探親
移民美國的老爹則有十個月住台北玩童軍
我們十多年前因緣際會因著童軍活動結緣

因志同道合個性也十分投合便成莫逆之交
只是一直以來我都是被他們幫助的那一個
很感恩十年來我的人生路上有他們的扶持


下午又隨著小馬到東湖去拜訪另一位朋友
她與小馬都精通拼布手藝可謂達人了
這幾年完成的拼布包早已超過上百個
看著她的作品與拼布所需的材料設備
實在令人驚豔我真的只能驚嘆再驚嘆
也讓我見識到這兩位『貴婦級』朋友
認真持家之外的興趣玩得這麼專業呢

倒是我應該沒法子這樣玩
因為除了得有錢又有閒外
我還是比較喜歡到處走走

2010/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